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自考版) > 正文

编读往来--2005全面改版征求意见和建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01/04 13:41  《考试·自考版》

  杂志创刊以来,得到广大读者和考生的鼎力支持,不少读者给我们提供了很多有参考性的意见,在这里我们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同时,我们也真诚的希望广大读者假如我们这个大家庭,用你们的声音充实和装点我们的家园。

尊敬的编辑:

编读往来--2005全面改版征求意见和建议

  你们好!我是一名民办高校的大一学生。当初高考时因为发挥失常,才不得以走进了这所民办高校。高中时成绩很好的我一直对此耿耿于怀,感觉上四年学最终拿个自考文凭真的很不值。

  在彷徨与迷茫之际,偶然一次机会在同学拿看到这份《考试·自考版》杂志,随手翻了翻,顿时,眼前一亮,好像寻到了救命草一样,坦白讲,一点都不夸张。通过这本杂志,我知道还有那么多人关注自考生,重视自考生,我看到我们自考生的前途也是一片光明。现在这份杂志已赔我度过了小半年的时光,它给了我莫大的学习动力以及有关自考的全面即时信息,让入学快半年精神状态欠佳的我恢复成了原来那个活泼上进且成绩优秀的我。所以我想忠心的跟你们说一声:谢谢!

  最后我还想冒昧地提出自己的一点点建议:再不失文化气息的基础上,是不是可以使杂志的整体风格活泼一些?自考学习本身是件比较枯燥的累人的事,要是能让我们在轻松的环境中得到自己想学的东西,一定会事半功倍。

  衷心祝贵刊越办越好!

田芳(湖北)

田芳:

  你好!非常感谢您对本刊的支持与厚爱!

  我们当初办这份杂志的宗旨就是服务广大自考生,给你们带来最大程度的帮助,真正做到“为考生所用,为考试服务”。得知它在你的学习态度的转变上起到如此的作用,我们感到莫大欣慰。高考的失利并不代表永远的失利。其实在一定程度上来讲自考文凭相对于大学文凭来讲本身含金量会更高一些,更要求考生的实力与毅力,自考考得可都是真才实学,从这点看,你应该为自己是名自考生感到骄傲的,是不是?多给自己一些勇气和自信。我们期待着几年后你顺利拿到本科学历的好消息,不要让我们失望哦!

  非常感谢你的建议,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杂志下一期也要随之全面改版,我们会把它列入改版的策划方案中。怎么样,对于杂志的改版,还有没有其他建议,要有的话,务必要告诉我们!

  祝学业有成,开心每一天!

《考试.自考版》编辑部

  新一年,新面貌

尊敬的各位读者:

  您好!感谢您一年以来对《考试.自考版》的关注与鼎立支持!我们的杂志创刊以来正是由于得到您的参与和关心才能不断的成长与发展。在此,我们杂志的全体编辑室工作人员对您表示最诚挚、最衷心的感谢!2005年,我们的杂志将全面改版,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里能给广大自考生提供更为精彩的内容,使杂志成为自考生们的最有帮助的良师益友!

  在即将改版之际,尊敬的读者,如果您对我们杂志的封面、栏目、内容、版式等有什么好的意见或建议,您都可以选取最为方便快捷的方式(地址: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北街1号A区4号楼《考试·自考版》杂志社编辑部 邮编:100176 传真:010-58022039 编辑部电话:010-58022211/247 E-mail:yangn@edu-edu.com.cn)与编辑部取得联系。我们将积极采纳您的合理想法,以期回馈给您更精彩的内容!毕竟,我们的编辑水平也是有限的,就让我们大家集思广益来办好这份自考生的杂志吧。

  建议一旦被采纳,我们将有丰厚的礼品奉献给大家以表感谢!

《考试.自考版》编辑部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投资热点最新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中国企业 全球生存
·三联疗法治疗皮肤癣!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非淋菌尿道炎前列腺炎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高血压——全新突破!
·根治胃肠病、失眠抑郁!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基因透析法"治疗肝病!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