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新东方-新浪网2005年考研冲刺巡讲 > 正文

新东方总裁俞敏洪及名师6日作客新浪谈考研英语

http://www.sina.com.cn 2005/01/05 16:44  新浪教育

  2005年考研日期临近,为了帮助广大学子更好地应对英语考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联手新浪网教育频道举办“决战最后时刻·新浪-新东方考研名师全国大巡讲”活动。本次活动将于1月8日开始在全国19个城市,针对2005年考研英语大纲的新变化,为正在考研冲刺阶段的学子提供考研英语免费考前大串讲。

  与此同时,新浪网教育频道将于1月6日、7日和10日13:00-14:00邀请新东方考研名师做客新浪,就2005年考研英语命题趋势与新题型分析、考研英语冲刺阶段复习方法、考研冲刺阶段的心态调整等话题进行访谈。届时欢迎广大网友参与。

  1月6日(周四)13:00-14:00聊天嘉宾: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老师
  新东方英语辅导名师陈若木老师
  PETS(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口试官童玲老师

  聊天主题:
  1、考研英语命题趋势与新题型分析
  2、考研英语冲刺阶段词汇复习方法
  3、2005年考研阅读应对策略
  4、考研翻译命题原则
  5、复习重点及解题思路  

  嘉宾简介:

新东方总裁俞敏洪及名师6日作客新浪谈考研英语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

  俞敏洪:北京大学学士,1993年创办北京新东方学校,著名英语教学与管理专家。现任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委员、民盟中央教育委员会副主任。


新东方英语辅导名师陈若木

  陈若木:毕业于南京大学,在托福,GRE,雅思等考试中皆取得令人瞩目的高分,拥有丰富的国内外考试培训经验,强调英语水平提高和考试技巧上升并重,方法简洁实用,让学员在每节课上都会有激动人心的收获。


童玲:PETS(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口试官

  童玲:PETS(全国公共英语等级考试)口试官,长期参加国内考研、四六级英语测试的阅卷工作,明晰考点,并针对性地提出行之有效的解答。

  曾在大学英语教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夺得最佳创意奖,CCTV杯全国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参赛选手的指导教师。在高校任职期间,参与编写各类英语辅导丛书,如《大学英语六级快捷闯关技巧》,《商务交际英语》等。课堂教学节奏明快,重点突出,层次分明,富于激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考研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今年哪些项目最赚钱? 05年投资热点最新商机
·高血压人要“解放”! ·科学战胜痛风顽疾! ·开麦当劳式美式快餐店 ·中国企业 全球生存
·三联疗法治疗皮肤癣! ·火爆时尚充气千斤顶 ·迎春节快开花坊专卖店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非淋菌尿道炎前列腺炎 ·粥全粥道,发财之道!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高血压——全新突破!
·根治胃肠病、失眠抑郁!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基因透析法"治疗肝病!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989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