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高考满分作文个性样式 > 正文

“成功”是怎样炼成的(全国甲卷)

http://www.sina.com.cn 2005/02/04 10:49  新浪教育

  

相信自己与听取别人的意见(全国甲卷·鲁、晋、豫、冀、皖、赣)

  “成功”是人们企盼的,但不同的人获得的“成功”又是各不相同的。想知道不同的“成功”是怎样炼成的吗?请看下列说明。

  冶炼原料

  “相信自己”、“听取别人的意见”、“艰苦奋斗”(催化剂)等。

  冶炼配方

  一、相信自己+相信自己+催化剂=成功

  二、听取别人的意见+听取别人的意见+催化剂=成功

  三、相信自己+听取别人的意见+催化剂= 成功

  冶炼方案

  一、取两份“相信自己”,加入催化剂,经急火六六三
“成功”是怎样炼成的(全国甲卷)
十六天冶炼,出炉,不加工或稍微加工即可。

  二、取两份“听取别人的意见”,加入催化剂,经旺火七七四十九天冶炼,出炉,不加工或稍微加工即可。

  三、先取一份“相信自己”,再取一份“听取别人的意见”,加入催化剂,经文火九九八十一天精炼,出炉,精雕细琢,检验无误,方可出厂。

  产品说明

  第一种产品成品率50%。原料廉价易得,燃料耗费较少,生产周期较短,但产品强度不高,不能用于要求稍高的地方。据调查,其产量很高,往往供大于求。

  第二种产品成品率50%。原料成本昂贵,但生产过程简单,工艺要求不高。燃料消耗比第一种产品多些,生产周期稍长。但产品强度亦不高,不能用于要求稍高的地方。生产量很大,也常常供大于求

  第三种产品成品率100%。原料价格不是很便宜,燃料消耗较多,生产周期最长。生产工艺要求很高。其暂时利润不是很高,但长远利润是无法估量的。其产品质量很好,强度适用于各种要求。调查显示,其适用范围极为宽泛,但产量极小,供不应求。

  大力呼吁

  由此可见,前两种成功并非人们企盼的成功,但由于一些人鼠目寸光,急功近利,就大量制造和广泛使用第一、二两种产品,结果不但不可能获得真正的“成功”,反而还造成大量宝贵资源的浪费。

  所以在此强烈呼吁,厂家要减少第一、二两种产品的生产产量,转而扩大第三种产品的生产和销售。让更多的人使用上高质量的产品,让我们都能够享受到真正成功的快乐。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中网教育,十路掘宝! 百姓05年干啥最赚钱
·高血压人要“解放”! ·肝病、皮肤病新突破! ·开“麦当劳”式的快餐店 ·疤痕疙瘩、痤疮一扫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肝病05年展望 ·千百度花坊为什么火爆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投资烧烤-鸡年送大礼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让病毒疣疱疹不再复发 ·投资壹万年利十五万?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