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考研复试指南 > 正文

山东大学2005考研成绩查询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4 20:09  新浪教育

  各位考生:

  山东大学2005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现已公布,请在指定位置输入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前六位(现役军人输入"999999")查询成绩。

  考生还可拨打电话0531-8362892,按提示音输入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查询成绩。
法律硕士专业基础和专业综合成绩我校还未收到,收到后将及时公布。

  网上查询地址:www.nc.sdu.edu.cn/chengji/grad/index.php

  对本人成绩有异议的考生,可于3月5日至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30)期间,携带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受他人委托者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委托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复印件)来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山东大学东校区新校办公楼415室)办理有关手续,进行成绩复核。

  请考生注意:成绩复核只针对主观题部分:政治理论第二卷、外国语第二卷、数学一、二、三、四、MBA各科第二卷和我校命题的专业课,不包括答卷中有机读卡的客观题部分。法律硕士专业基础和专业综合成绩复核时间另行公布。

  成绩复核由我办工作人员负责检查试卷,提供的结果为考生卷面每题得分与总分,考生不接触本人试卷。

  对于复核中发现存在误差的成绩,我办将在核实后,报山东省招生办公室更正。3月7日后,除法律硕士成绩外,所有成绩将封存上报,不再受理成绩复核。

  复试基本要求预计在三月中旬公布,复试在三月中下旬进行。

  [来源:山东大学]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