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站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200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7 10:12  新浪教育

  我校2005年有“区域经济学”、“企业管理”、“环境工程”三个专业招收硕士研究生,目前还有部分指标,可供参加了2005年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考试且上了国家划定分数线(B类地区)但未被录取的考生报名选择。要求:1、报名考生须持由第一报考院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签署意见的“报考2005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表”报名;2、报名考生参加的考试专业与所选专业须相同或相近(相近专业需加试我校组织的专业课复试)。

  有利条件:1、我们尚有部分国家计划内指标录取优秀考生;2、我们将会对个别优秀学生在入学时进行适当奖励;3、学校地处长江之滨和风景胜地南山之麓,交通便利,有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区域经济学是重庆市市级重点学科和“十五”期间重点建设的重点学科,也是重庆市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现有“区域经济发展理论与政策”、“城镇化与城市经济”、“区域贸易与市场”三个研究方向。

  企业管理是我校校级重点学科,现有博士生导师及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等组成的导师队伍11人,师资力量雄厚,科研成果丰硕。现有管理决策与支持系统、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信息化、财务管理与资本运营、营销管理与策划六个研究方向。

  环境工程是我校校级重点学科,现有市级学术技术带头人等组成的雄厚师资力量,获得了包含国家科技二等奖的丰硕科研成果。现有水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固体废弃物处置与资源化、环境规划与管理、环保关键技术与设备研究、绿色包装工程等五个研究方向。

  详情请咨询重庆工商大学研究生处,联系人:杨华;电话:023-62769491;E-mail:yzhb@ctbu.edu.cn;或登陆grs.ctbu.edu.cn网站了解详情。

  重庆工商大学研招办

  二○○五年三月四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