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公务员考试 > 正文

江苏公务员报考现场确认昨结束 1职位32人竞争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7 17:09  现代快报

  快报讯(记者陆培洁)昨天下午4:30,为期两天的2005年江苏省公务员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工作宣告结束。江苏省级机关招录的126名职位共有4000余人完成现场确认,尽管还有2000多已通过网上报名程序的考生因故放弃,但目前确认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的比例约为31.7比1,这就意味着一个公务员职位将有约32人竞争。江苏省人事厅流动调配处副处长刘德宁在确认现场介绍,公务员考试笔试将于3月27日进行,考试时须带齐准考证正本、副本、身份证三证。

  上午10:00,记者走进中央门外小市街158号的现场确认地点时发现,从楼下填写邮寄信封处开始到楼上确认场馆,前来确认的考生寥寥无几。一名报考省信息产业厅的沈同学从记者眼前走进确认现场,从交考务费、发准考证到贴照片、盖章,不到5分钟就办好了全部手续。“两天来,没有出现排长队的现象,考生流量分布得也很平均,最多的一批也不超过40人进场。”省人事考试中心主任孙杰介绍,今年省级机关的职位总数和往年相当,报名人数却比去年翻了一倍,我们简化了部分现场确认的程序以及考生对报名流程已非常熟悉,这些是今年确认现场不再“人潮汹涌”的主要原因。

  为照顾特困家庭的考生,本次江苏公务员考试首次向特困生减免考务费,江苏省人事厅流动调配处副处长刘德宁介绍,两天共有11名符合条件的特困考生免去了每人98元的考务费。刘德宁副处长还提醒,已拿到准考证正本的考生还须在3月21日—26日登陆江苏省人事考试网:www.jsrsks.com.cn/jsrst下载打印准考证副本,并根据副本上的具体考点、座位号于3月27日参加考试,考试时要带齐考证正本、副本和身份证三证;部分还未来得及现场确认的考生可于今天(3月7日)直接到江苏省人事考试中心办理确认手续。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