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送生初选名单网上公示

http://www.sina.com.cn 2005/03/09 21:23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安京京) 对外经贸大学有经济学(国际运输与物流方向)、国际经济与贸易、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工商管理类、英语(经贸)、法语(经贸)、意大利语(经贸)、西班牙语(经贸)、德语(经贸)、法学(国际经济法方向)、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子商务、行政管理、汉语言文学(跨文化交流)共16个专业招收保送生。获得保送资格的考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送生初选名单网上公示
生初选名单将在网上公示一周。

  该校保送生招收对象包括:

  (一)省级优秀学生。

  (二)高中阶段在下列全国中学生学科奥林匹克竞赛省赛区中获得一等奖以及获得全国决赛一、二、三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1、全国高中数学联赛;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省级赛区);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省级赛区);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

  2、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全国高中学生化学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

  (三)高中阶段获得下列竞赛一、二等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1、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含全国青少年生物和环境科学实践活动);

  2、“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

  3、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

  (四)高中阶段在下列国际竞赛中获奖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1、国际科学与工程大奖赛;

  2、国际环境科研项目奥林匹克竞赛。

  (五)北京大学附中、清华大学附中、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和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举办的“三年制高中理科试验班”中的优秀应届高中毕业生。

  (六)天津、长春、济南、南京、杭州、武汉、重庆、郑州、太原、成都和深圳外国语学校,上海外国语大学附中、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中思想品德和学习成绩均特别优秀的应届高中毕业生。

  据悉,初选名单公示后,还要经过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委员会审核批准,报各省(区、市)招生部门备案审批。入学通知书将在高考之前发放。

  申请报名的学生按要求填写好《2005年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保送生申请表》后,请于2005年3月20日前用特快专递将申请表、个人陈述以及成绩单原件等所需申请材料寄至: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0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招生办公室(邮编100029),并在信封注明“保送生材料”字样。

  咨询电话:010-64492178

  电子信箱:zhaosheng@uibe.edu.cn

  网址:www.uibe.edu.cn/zhaosheng (本报消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 分类信息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糖尿病 皮肤癣新突破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千百度花坊,利润惊人 ·高血压人要“解放”! ·新产品营销诚招代理
·投资2万元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美国牛仔中国掘金行动 ·高血压又获新突破!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