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站 > 正文

江西农业大学2005年考研调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0 10:51  新浪教育

  2005年江西农业大学考研成绩已公布,跟去年分数线相比,部分专业尚需调剂生,请有意调剂到我校的考生尽快与研招办联系。

  调剂具体注意事项:

  1、拟申请调剂的考生单科和总分都需上国家分数线。

  2、申请调剂专业应是相近、相关专业(统考科目要相同)。

  3、调剂将以考生报考档案到达我校研招办的先后为序考虑复试资格,额满为止。

  4、本校学生申请调剂到我校,需先填写《江西农业大学2005年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申请表》(可从校园网上下载),直接送交研招办。

  联系地址:南昌市昌北经济开发区

  邮政编码:330045

  联 系 人:周老师

  电 话:0791-3813311

  详情请登录我校网站:www.jxau.edu.cn

  江西农业大学研招办

  2005年3月10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