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站 > 正文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2005年硕士研究生调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1 14:10  新浪教育

  中共上海市委党校(上海行政学院)是承担党政领导干部、中高级公务员和理论研究人才教育培训任务的高等学校。拥有一支以知名学者为核心、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教学科研成果显著。学校与美、法、德、加、韩等国的十余所高校建立了学术交流制度。校刊《党政论坛》和《上海行政学院学报》分别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优秀高校学报。学校占地250亩,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环境优美,拥有先进的教学、科研条件和信息化设施,图书馆拥有藏书42万册,订购报刊3400余种。

    学校办学经费充裕,能为研究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

    2005年,我校马克思主义哲学和政治学理论(行政管理方向)两个专业有少量计划内研究生招生名额接受调剂,欢迎符合国家复试要求的考生登录我校网站(网址为www.sdx.sh.cn),在网上填写调剂申请表,或用E-Mail与我校研究生部联系。

    拟接受调剂的专业是: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学理论(行政管理方向)。

   ·联系方式:中共上海市委党校研究生部

   ·通讯地址:上海市虹漕南路200号

   ·邮政编码:200233

   ·网 址:http://www.sdx.sh.cn

   ·E-Mail:yzb@mail.sdx.sh.cn

   ·传 真:021— 64823695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