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站 > 正文

广西民族学院2005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03/11 17:01  新浪教育

  一、需要调剂生的学科专业

  1、诉讼法学

  2、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

  3、民族学

  4、中国少数民族史

  5、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与政策

  6、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7、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注:该专业也接受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代文学、文艺学、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汉语言文字学等学科专业的考生)

  8、亚非语言文学

  9、科学技术史

  10、基础数学

  11、计算数学

  12、行政管理

  13、档案学

  二、调剂生的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个别特殊专业可以接收同等学力考生,但要求考生的英语较高,综合素质较好)。

  2、参加全国统一考试总分和单科成绩都必须达到国家规定的西部省区复试要求。

  3、考生必须填写《报考2005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表》。

  三、联系方式

  1、考生获知本人初试成绩后,欲调剂至本校者,请登录以下网站www.gxun.edu.cn/yjs/yjs.htm,在网上填写调剂表。

  2、我办根据教育部规定的复试基本要求,将答复可以调剂到我校参加复试的考生,我校不需要调剂的考生恕不一一答复。

  3、接到我校通知的考生,必须在我校指定的时间内将调出单位盖章后的《报考2005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调剂表》寄发到我办。

  通信地址:广西南宁市大学西路80号广西民族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办公室,邮编:530006。

  电话:(0771)3262399

  广西民族学院

  二○○五年三月十八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