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自考版) > 正文

华夏之声:公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http://www.sina.com.cn 2005/03/21 16:43  华夏大地自考版

  为了了解广大学员的心声,进而使华夏大地的课程更好的满足学员的需求,我们开设了“华夏之声”栏目,只要您是或者曾经是华夏大地的学员,您就可以把自己学习课程的所得所感所想形成文字发给我们。赞扬也好,批评也罢,我们会认真对待每一份来稿,以便更好的自我完善与发展,真正成为自考生的良师益友。

  联系方式:

华夏之声:公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地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北街1号A区4号楼《考试.自考版》杂志编辑部

  电话:010-58022211转246/247 E-mail:zikao@edu-edu.com.cn

  传真:010-58022039

  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我是一名机械加工工人——车工。每天八小时全是在生产一线站着工作,其辛苦程度可想而知。下班后精疲力竭,回到家别提干家务了,累得连晚饭都懒得做,只想好好放松放松。但是,现在是一个强调学历与能力的年代,社会在向前飞速发展,连车床也向数控方向前进。年轻人不学习怎么行呢,这样迟早会被社会所淘汰的。我认识到时代的紧迫感,就下定决心要开始自学考试。

  我对计算机比较感兴趣,所以报考了专业《计算机及其应用》。由于它专业性很强,相对来说难度也很大,完全靠自学通过考试是不可能的。但对于我目前的情况而言,下班后赶到自考教学点去听课,对我目前的工作情况来讲太不现实了。

  正在我因为工作和学习的矛盾而愁眉不展的时候,朋友提醒了我:为什么不进行网上学习呢?网上学习时间的灵活性非常大,随时可以听到自己所需要的内容,完全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安排听课时间,非常适合我的这些“半工半读”者的具体实际。

  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我选择了专业的自考网站——华夏大地教育网,并试听了课程,网上的授课老师讲课图文并茂、清晰明了,通俗易懂,即刻让我对之一见钟情,并很快坠入爱河。2004年9月我正式成为华夏的网上学员,《计算机及其应用》专科段学分为74学分、17门课。每学分平均为18学时,每学时按我的情况得4个小时将内容完成消化吸收。除去必需的休息调整时间,我估计用5年左右的时间就可以轻轻松松地完成全部课程。

  感谢华夏大地为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位优秀的学习导师,相信有了他的引导,加上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我将一路畅通无阻,最终实现我的既定目标!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严查苏丹红食品
房贷利率上调
F1新赛季 围棋春兰杯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购房贷款提前还贷指南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图
《新浪之道》连载
 
 ⊙ 分类信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立の本环保电池出租店 这里与糖尿病不共戴天
·做一个县,赚一百万 ·千百度花坊,利润惊人 ·高血压人要“解放” ·让湿疣 疱疹不再复发
·投1.8万办厂利润惊人 ·哇!电池出租年利百万 ·让湿疣疱疹不再复发! ·最新的医药健康资讯
·腰缠万贯不如开个小店 ·千元投资:年赚百万! ·专业隆胸让我“挺”放心 ·新年新业 新浪创业!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开牛仔专卖店赚钱特快 ·新浪产品招商诚征代理 ·新浪会展新年送大礼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