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考试中心 > 中考 > 正文

北京三所中学招宏志生 计划招生总数260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3 12:1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讯(实习记者 安京京) 今年,北京市将有三所学校招收宏志生,包括北京宏志中学、广渠门中学“宏志班”和延庆二中“宏志班”,计划招生总人数为260人。

  报考宏志中学宏志班的学生要符合以下条件:具有本市正式户口的初中毕业生;城镇户口学生的家庭人均月收入低于350元,农业户口学生享受助学金或家庭有特殊困难者;学生在初中阶段获得区级以上各种荣誉称号等。申报时考生需将该校或班的志愿填为报名表的
第一志愿,并可连续填报。新生入学后免收学杂费、课本费,并发放一定的伙食补助。

  广渠门中学“宏志班”招收90人,学生需持所在学校推荐信和相关证明在5月14—15日到学校报名。考生面试合格后,即可报考宏志班。学校将根据考生中考成绩择优录取。

  延庆二中“宏志班”招生范围、程序与宏志中学相同,计划招生人数80人。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