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特殊自考学生躺着答题 监考老师帮忙涂机读卡(2)

http://www.sina.com.cn 2005/04/18 13:56  北京青年报

  网名叫“开心钥匙”

  提起陈敬,父母都说她是个大忙人:“昨天晚上12点多,接到朋友早点休息的短信后,才12点30分左右睡觉。”而陈敬告诉记者,平时她要忙到深夜1点30分左右才睡觉。

  “朋友多,有近200人呢!”陈妈妈说,“忙着给他们发短信。”陈敬则告诉记者,除
了忙着备考外,还忙着学网络技术,从而可以维护自己的网页。陈敬的网名叫“开心钥匙”,“就是打开心灵的钥匙。”陈敬说,想帮助更多的人,打开对方苦闷的心情。

  相关新闻

  女生长发遮挡手机耳机

  高自考《国际司法》考试中发现一起作弊行为

  美丽的长发如今有了“妙用”。在4月16日上午举行的《国际司法》考试中,一名女生就利用长发做掩护,利用手机耳机进行作弊。但是,聪明的长发女生还是被逮了个正着,等待她的除了该次报考的所有科目被取消成绩外,还将受到停考一到三年的惩罚。

  4月16日上午,高自考海淀某考点老师接到举报,说某考场的长发女生有作弊行为。这个考场总计发现三名长发女考生。监考老师让三名女生撩起长发时发现,竟然有两名女生利用长发掩护戴着手机耳机。

  一名考生的手机处于关机状态,另一名考生手机开着,她也当场承认利用手机与外界进行了交流。按照国家教育考试有关规定,该考生被认定为考试作弊。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该考生除被取消该次报名参加考试的各科成绩外,还可能受到停考一至三年或者延迟毕业时间一至三年的处理。停考期间即使参加考试,考试成绩也被认定为无效。(记者:邓兴军)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