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考研调剂信息发布站 > 正文

天津体育学院2005年研究生调剂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04/27 11:13  新浪教育

  天津体育学院尚有部分调剂名额,欲调剂到我校下列专业的考生(分数达到国家A类最低录取线),请在我校网站(www.tjipe.edu.cn) 下载调剂申请表。

  一、接受调剂专业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对调剂考生要求

备注

040102

课程与教学论

体育院校、师范院校毕业生

自费调剂

040303

体育教育训练学

体育专业毕业生

自费调剂

040304

民族传统体育学

限摔跤与柔道、武术与传统文化研究方向

自费调剂

040302

运动人体科学

生命科学、医学和运动人体科学专业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欢迎有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

有部分公费名额

100215

康复医学与理疗学

医学院校毕业生,欢迎有实践经验的在职人员。(已考医学综合)

自费调剂

  二、调剂办法

  1、考生将调剂申请表传真至研招办或发送电子邮件至graduate@tjipe.edu.cn.

  2、考生本人与原一志愿单位联系申请调剂,考生寄/持一志愿单位出具的正式调剂表到我校参加复试。

  3、调剂按先后顺序,择优选择,额满为止,请有意向的考生尽早联系。

  4、由于调剂的不确定性,申请调剂的考生务必与我校研招办保持经常电话联系,以确认调剂结果。

  三、复试时间:2005年5月7日-9日

  复试课程和内容详见2005年天津体育学院研究生招生复试细则。

  四、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天津体育学院研招办收

  邮编:300381

  电话:022-23012035

  传真:022-23012035

  Email:graduate@tjipe.edu.cn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