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教育信息 > 中考 > 正文

北京市宏志中学等八所中招校认定报名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5/05/18 16:41  《北京考试报》

  北京考试报(实习记者 安京京) 5月14—15日,宏志中学等8所学校将进行报名资格认定并组织加试,考生和家长要提前做好准备,带齐相关材料,做好加试准备。

  报考宏志中学、广渠门“宏志班”、延庆二中“宏志班”以及房山中学“宏志班”四所宏志学校(班)的学生需在报名时向学校提供本人当年参加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含肝功化验)的体检证明以及由街道或乡政府出具的家庭经济情况证明。

  报考十七中陶行知实验班的考生需要提供以下材料:曾经获得的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各项奖励证书及复印件;前二年的学籍复印件或学校出具的前二年成绩证明;家庭经济贫困证明,居民户口开街道证明,农民户口开大队证明。证明内容包括家庭人均月收入400元以下及造成困难的原因;学校推荐证明,证明上注明该生在校的表现、学习状况等;特长证明,包括获奖证书及其复印件。

  学生报考礼文中学青云工程•礼文班时要带户口本、学校证明以及由街道或单位开具的家庭经济状况证明。学校将进行面试和语、数、外测试。面试内容主要是确定学生的身份和基本情况,语、数、外测试则由学校自主命题。

  学生在报考拔萃中学“红萃生”时,需携带由街道办事处或乡政府出具的家庭经济状况证明、报考申请、学校的推荐证明及获奖证书等相关材料。资格认证后,学校将举行一次加试,加试内容包括语、数、外及综合素质测试。

  北京八中怡海分校仅招收有北京市户口的应届初中毕业生。学生报名后,由学校组织一次测试,测试内容包括笔试和面试二项,目的在于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