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各高校招生简章大全 > 正文

2005年北京体育大学全国统招专业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5/06/01 17:15  新浪教育

  报考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新闻学专业、运动人体科学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英语专业以及运动康复与健康专业的考生参加全国统考。

  招生对象及要求:

  1、考生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身体健
康;未婚;热爱体育事业;报考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专业者年龄不超过22周岁,其它专业年龄不限。

  2、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专业的考生须参加本省组织的体育加试,考试时间、地点按当地省、市招办规定,其他专业的考生不需要参加体育加试。

  3、身高男1.70米以上,女1.60米以上。

  4、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专业考生任何一眼裸视不得低于4.7,其他专业考生任何一眼裸视不得低于4.5。

  5、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专业要求体育成绩不低于80分,如生源不足我校可根据情况适当降分,外语成绩不抵于60分;英语专业要求外语成绩不低于120分;其他专业要求外语成绩不低于90分。

  6、运动人体科学专业、运动康复与健康专业、应用心理学专业只招收理科考生,其他专业均为文理兼收。

  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专业2005年招生的主修方向是:

  田径、篮球、排球、足球(男)、乒乓球、游泳、武术、体操、艺术体操、健美操等。

  全国统招专业报名、考试均由当地招办负责。

  港、澳、台考生可向广东省高招办联合招生处、北京市高招办报名或与我校招办联系。  

  广东省高招办电话:(020)38627826   

  北京市高招办电话:(010)62114253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 企业商讯 出口商机一网打尽 看过的人,赚疯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糖尿病高血压新突破
·打工不如当老板!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网住商机,网住财富! ·拯救脑萎缩、帕金森
·05年哪里有商机?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防治肿瘤疾病工程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05百姓赚钱好项目大联展 ·区区百元治疗糖尿病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寻医问药诚招地方CEO ·让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时尚火爆充气千斤顶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