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各高校招生简章大全 > 正文

2005年苏州科技学院跨省招生章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06/27 18:02  新浪教育

  一、学校基本概况

  学校全称:苏州科技学院(原苏州城建环保学院、苏州铁道师范学院)

  国标代码:10332

  学校校址:江苏省苏州市 现设有3个校区 校 本 部:苏州市滨河路1701号

  石湖校区:苏州市环山路21号 天平校区:苏州市长江路8号

  学校层次:普通本科高等学校

  办学性质:公办

  院校性质:江苏省属高校

  二、招生专业、计划

  1、2005年我校在江苏省外招生计划全部为本科专业。

  2、学制除建筑学、城市规划专业为5年外,其他专业均为4年。

  3、具体的分省招生专业、计划详见各省招生办统一公布的我校招生专业和计划。

  三、招生语种

  英语(因教学条件限制,我校非外语专业的公共外语教学语种为英语,所以我校非外语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的考生)

  四、招生要求

  1、体检

  A、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执行教育部《普通高校招生体检标准》。

  B、师范类专业要求,身高男>=1.65M女>=1.55M。

  C、旅游管理专业要求:身高男>=1.70M女>=1.60M。

  2、特殊专业

  A、建筑学、城市规划、园林三个专业要求学生具有一定的绘画基础,进校后需要加试美术,如果美术加试不合格,转入其它专业。

  B、音乐学、美术学、艺术设计为全国统招专业,文理不限。江苏省外的艺术考生报考我校,需预先参加并通过我校组织的艺术类专业测试。

  3、男女比例 无要求

  五、录取原则

  1、德、智、体全面考核,以文化成绩为主,择优录取。

  2、如报考我校第一志愿考生不满,可以录取非第一志愿考生。

  3、对进档考生的专业安排执行分数优先的原则,如出现同分现象,理工专业以数学成绩高者优先安排,文史专业以语文成绩高者优先安排。

  4、对符合照顾条件的加分考生的处理,以加分后成绩排队。

  5、英语专业进档考生,我校按其志愿填报顺序,以英语单科成绩择优录取,口试成绩录取时作为参考。

  六、学费标准

  按江苏省统一制定的高校收费标准执行,普通专业4600元/年,艺术专业6800元/年。

  七、奖学金设置情况及帮助经济困难学生的具体措施

  学校设有新生奖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和专业奖学金,获奖比例占学生总数的35%,获奖金额每人每学年300-3000元不等;设有学生勤工助学基金,每月报酬100-300元不等;每年按一定比例拨款,用于学生的临时困难补助和特殊困难补助。

  八、联系方式

  地址:苏州市滨河路1701号 苏州科技学院招生办

  邮编:215011 电话:0512-68096117(兼传真)68417781/82/83(语音咨询)

  网址:www.usts.edu.cn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MP3 手机 相机
 
服饰 首饰 护肤

旅游 电脑 礼品

精品折扣一拍网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分类·加盟   05暴富行业揭秘 一单生意收回投资
·开唐林香烧鸡烤鸭店 ·05年做什么赚钱快?! ·中国1000个赚钱好项目 ·治失眠头疼精神忧郁症
·1.2万办厂:年利100万 ·加盟哈佛幼教,赚疯了 ·创业好项目,发家百招 ·如何治皮肤白斑鱼鳞病
·女人爱,当然赚钱快! ·投资1000元:利润惊人 ·90个项目赚钱真快! ·肝病为何久治不愈?
·05百姓赚钱好项目联展 ·1000个好项目赚钱快! ·皮肤病皮肤白斑要防治 ·女人,快乐的秘密武器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