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CCTV-2《高校录取进行时》 > 正文

《高校录取进行时》7月5日直播话题精彩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5 20:24  CCTV《高校录取进行时》

  主持人:好,高校录取正在进行,各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这里是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为您正在直播的暑期特别节目——波导《高校录取进行时》,我是马斌。那么恭喜一位北京观众,他的手机号码头三位是135,尾号是3539,他成为我们昨天节目的幸运观众,获得了波导MP3音乐摄影手机一部,恭喜您。昨天节目中,我们播了在东北两位姐妹俩,叫高佳加和高美美,她们俩都考上大学,但是因为家庭困难,后来母亲在艰难做一个选择是二选一,关于她们俩先有一个好消息。广东的手机尾号是3979的卢先生,北京的手机尾号1227的何先
生,山西的手机尾号是2551的詹先生都发来了短信,尤其是新疆乌鲁木齐的手机尾号是7186的一位先生,他既发来短信,又打来的电话,都表示要资助这姐妹俩。在这里我们也非常的感谢这些热心的观众,和社会各界热心肠的人士。我们的编辑将会尽快地帮你们和佳佳和美美取得联系,我们也希望她们俩能够顺利在9月份进入大学的校门。

  下面要介绍今天接受考生咨询的三所大学,是三所综合性的大学,还是三所南方的大学,他们的招生负责人现在就坐在我的身边,这位是武汉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钱建国先生,欢迎您。

  钱建国(武汉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处长):主持人好,各位观众好。武汉大学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大学之一,是几十代人不懈努力所铸就的一部《红天巨著》。热诚欢迎广大考生到那里去欣赏它、读懂它。

  主持人:武汉大学,大家知道是坐落在著名的东湖之滨,很多人可能知道西湖,不知道东湖,其实东湖也是非常漂亮。

  钱建国:非常漂亮,非常大。武汉大学就在东湖之滨落脚山上。

  主持人:而且逛东湖不用买门票。再往下是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钱钟先生,欢迎您。

  钱钟(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大家好,南京大学位于滚滚东流的长江之滨,虎踞龙盘的中山脚下,室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校内大师云集,书生朗朗,成为众多优秀学子魂天梦扰的求学宝地,南京大学是教育部规定的“九八五”的首批高校之一,承载着向世界一流高校冲击的众人,我们热诚的欢迎广大的优秀学子加盟南京大学,我们祝愿你们在南京大学将留下你们宝贵的足迹。

  主持人:那么我们这第三位可以说是南京大学的同城的兄弟,是来自于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李和渝先生,欢迎您。

  李和渝(东南大学学生处副处长):各位观众,我从千里之外的南京到北京,只想说一句话,向关心、关注我们东南大学的考生和考生家长问声好,欢迎更多的考生和考生家长到东南大学。谢谢。

  主持人:非常感谢,谢谢三位嘉宾。稍后我们还有TOM网的CEO王雷雷和职场专家孙虹钢先生来我们演播室作客,谈一谈名校,上名校和成才之间的关系。还是那句话,有什么问题欢迎马上给我们发来短信。移动编辑用户发至8003662,联通用户发到9850662,小灵通用户发至9999662,热线电话是(010)68579889-662。我们的编辑也在那儿等待您的互动记录。下面让我们先进入录取时刻,来看看各地的招生录取都进行到哪一步。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