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绝对挑战 > 正文

《绝对挑战》第八十四期(TNT集团)

http://www.sina.com.cn 2005/07/08 16:48  智联招聘网

《绝对挑战》第八十四期(TNT集团)

  TNT集团是一家快递、邮政和物流服务全球提供商,连续5年名列财富500强“邮件、包裹及货运”组第三名。6月12日,《绝对挑战》现场TNT中国集团招聘客服管理培训生。一个诱人的职位,众多的竞争对手。三位优秀的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进入最后的决赛。

  1号蒋兰,一名聪明、自信的重庆女孩,大学四年在上海的求学经历,让她更加学会独立,多才多艺的她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行政管理系。性格外向,有着非常优秀的沟通与说服能力,具有很强的语言天赋,从小学开始就担任学校广播站和电视台的主持人,从策划到播出,使她能够从中得到只有自己才能体会的成就感。

  她的格言是:不看重名义,但看重别人的肯定。

  2号张晟,出生于长江之滨的芜湖,大学以前,成绩优秀,英语尤其值得称道;北上深造,就读于北外,四年的大学生活,他挥舞着英语、德语两面大旗,举着托福、BEC若干证书,兼职场上如若无人之境;生活里的他仍然是个大男孩似的漫画人物,喜欢交谈,也善于倾听,活泼热情,幽默风趣,还是个运动好手,父母、同学、同事都是他的好朋友。

  3号贾莉,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中文系新闻学专业。在不同领域的职场磨砺中,她努力做到洞明世事、练达人情,同时充分享受工作和生活的乐趣,曾在三个多月内为公司的新业务构建起一个总体框架。在家人眼中,她是一个从小就不服输、有点偏执的人;在朋友眼中,她是一个古道热肠的性情中人;在同事眼中,她则是一个具有独特见解、做事讲求效率的人。而她给自己的评价是一个知行并重的人。

  此次实力作证的任务是让选手完成一次特殊的快递工作。

  选手将从中央电视台附近的一家宾馆大厅出发,将70只气球送到15公里以外的一个写字楼,交给一位叫豆豆的陌生人。选手在整个过程中还必须换乘三种交通工具,这三位都是来自上海的选手会在北京的街头怎样来完成这个任务呢?

  挑战现场,两部可爱的电话让选手顾此失彼,三种离谱的道具使他们左右为难。究竟谁能赢得这场竞争的胜利呢?6月12日敬请收看本期《绝对挑战》。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