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网络媒体新疆行 > 正文

“50年风采--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17日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07/16 14:56  新疆天山网

  天山网讯 “50年风采-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活动将于7月17日晚9点30分,在乌鲁木齐南湖广场举行开幕式,活动通过网络视频,与各省互动交流,全部现场内容在网上同步直播,这种形式在全国内尚属首次,全国著名主持人李霞也将主持活动现场,相信会让观众朋友们耳目一新。

  为庆祝自治区成立50周年,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主办,新疆
电视台、新疆电信公司联办,天山网承办的“50年风采-全国网络媒体新疆行”大型采访活动,将于7月17日至25日举行,届时将邀请国务院新闻办、全国著名网络媒体新华网、新浪、搜狐等40多家70余名记者奔赴全疆各地进行采访报道。

  本次活动旨在利用全国网络媒体的资源,向国内外全面介绍自治区成立5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全方位、多角度的真实、全面地展示一个发展进步、团结稳定、开放进取、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新新疆,树立新疆的良好形象。活动开幕式形式新颖,将通过网站连线,互相问答交流,这种国内各大网站视频互动采访的形式,分别与我国东西南北中各地的中国网、新浪网、东方网、红网、荆楚网等门户网站通过视频连接进行互动交流,接受各地网站对本次活动的祝福,听一听全国网友们对新疆的了解,让他们加深对美丽的新疆的认识。

  开幕式内容丰富,节目精彩,新疆著名歌唱家夏米力、自治区歌舞团、昌吉州文工团等大型演算出团体为观众送上最精彩的节目,还有精彩模特秀、大型歌舞等,给观众带来丰富的艺术盛宴。(记者:成倩)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