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中考 > 正文

武汉公布中招录取进度表 考生网上查询相关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5/07/27 15:39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郭会桥 实习生杨帆)今日,武汉市市级示范高中录取结束;7月28日—30日,一般普高录取进行。届时,考生可在网上查询相关批次录取结果……昨日,武汉市招考办公布了中招录取进度表,方便考生按录取阶段查询相关信息。

  据了解,不少读者近日来电反映:登录了武汉市招考办网站(www.whzkb.com),点击高中招生考试“录取结果查询”栏目查询,但查询不到录取信息。

  对此,武汉市招考办负责人解释,考生的录取信息查询是按录取阶段进行,家长查询不到孩子的录取状况,很有可能是还没有到该批次的录取阶段。

  据介绍,今年,该市中招第一次集中录取分五阶段进行:7月21日,中职类考生提前录取;7月22日,省级示范高中录取;7月23日———27日,市级示范高中、省级示范高中分校(国际部)以及教育部部属高校附中录取;7月28日—7月30日,一般公办普通高中、民办高中、综合高中录取;7月30日—8月1日,普高类填报中职学校录取。

  第二次集中补录分两阶段进行:8月8日—10日,普通高中补录;8月11—12日,中职学校补录。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