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人大附中网校辅导专栏 > 正文

名师讲座:什么样的学生符合人大附中的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5/08/01 11:34  人大附中网校

  “听了王金战校长的讲座,真是开眼界,这样的人当教师,家长还有什么可说的?人大附中是藏龙卧虎之地呀”一位网校学员家长这样说。

  最近两天接连有学员家长来到网校,提起王校长的讲座直竖大拇指。也有人纷纷打电话声称王校长的讲座没有听到,强烈要求王校长再讲一次!

  为满足广大学员家长的要求,人大附中网校决定再次举行免费讲座,具体事宜如下:

  一、讲座内容

  什么样的学生符合人大附中的要求?

  二、讲座时间

  2005年8月6日下午2点

  三、讲座地点

  西颐实验学校家长休息室 (双安商场东侧20米过街天桥下川食府旁小路口里走) 。  

  讲座人简介:

  王金战:全国优秀教师,人大附中网校校长,《涛头弄潮.第1班》班主任兼数学教师。2003年所带的班级有48人参加高考,其中37人考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含保送13人),6人被英国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和美国的耶律大学、杜克大学等世界名校录取。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