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大红鹰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节目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08/23 13:04  新浪教育

  你创业,我给钱!

  梦想创造财富,电视推动创业!

  《大红鹰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是浙江卫视2005年度推出的一个大型公益活动,它是一个全国范围内的创业型优秀人才选拔活动。旨在推动自主创业、选拔创业人才,为
更多想创业的人提供创业投资和创业机会,最终获胜者可以得到200万元风险投资和10万元创业基金。《大红鹰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拥有目前最高额的创业投资奖金,全年送出1200万创业投资。

  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展开全面的宣传攻势,广泛吸收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社会经历的创业者以进行筛选。

  《大红鹰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分为“全国分区域选拔”(初赛)、“十万元创业版”(复赛)和“百万元精英版”(决赛)三个部分。

  只要你有心创业,都可以在我们全国报名点参加预选选拔。我们精心挑选,细心搭配组成海选专家团,经过他们的层层筛选和过滤之后,将会有80名优秀人才站到《天生我才》这个通往成功的舞台上,开始他们的财富梦想之旅。

  从全国报名者中选拔出的这80名选手,将接受由全国知名经济学家、企业家、各界创业新锐组成的特别顾问团的评审,开始“十万元创业版”的比赛。他们将通过层层关卡的考验。综合考虑选手的各方面表现,选出16名优胜者。他们将获得10万元创业投资,同时也将获得进入“百万元精英版”比赛的门票,继续这场胜利者的角逐。

  真正的王者之战开始了,16名创业精英将会被分成两队进行真实商业项目的比拼。每次任务中输掉的团队将有一名选手要出局。在经过层层递进的闯关任务之后,最后胜出的那一位就可以获得二百万元创业投资以及十万元创业基金,从而开始他的创业之路。

  《大红鹰天生我才》,开放型创业人才的第一选拔平台,《大红鹰天生我才》浙江卫视倾力打造的全国最财富的创业竞赛。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