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年高考状元学习方法精粹 > 正文

《泄漏天机》有奖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08/25 19:17  人民邮电出版社

  游清华,逛北大 北京名校3日游 千元大奖任你选

  《泄露天机——2005年高考状元学习方法精粹》圆你大学梦

  活动时间:2005年9月1日至2006年5月31日

  活动细则:

  1、凡在2006年5月31日前购买98元的正版《泄露天机——2005年高考状元学习方法精粹》(含6VCD)的读者,刮开随书附带的刮刮卡,刮奖区若有“中奖”字样,可免费(限一人次)参加“游清华,逛北大,北京名校3日游”活动,或折合1000元现金奖励。

  2、北京名校3日游活动将于2006年寒假及暑假期间举行。

  3、

中奖读者,请将刮刮卡加盖书店专用章,连同个人详细信息和身份证复印件一起寄回人民邮电出版社。

  地址:北京崇文区夕照寺街14号A座308室

  邮编:100061

  3、活动热线010-67132803,活动相关进程请随时关注人民邮电出版社网站www.ptpress.com.cn或店内海报。

  一趟名校之旅,激发学习潜能 一册《天机》在手,高考成竹在胸。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227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