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中国国际教育展览会 > 正文

金秋英国教育展区欢迎中国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10/08 15:27  新浪教育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教育论坛暨国际教育展”将于2005年10月15日至16日在北京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举行,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将负责国际展的最大展区-英国教育展区。这次将近 60所经英国政府认证的来自不同教育领域的英国院校参展,含括高等教育和延续教育学院,语言学校和艺术与设计院校等,为想去英国留学的人带来多种选择。

  教育展的英国教育展区将于10月15和16日上午9点半至下午4点在国贸展览大厅2号馆举行,有意留学英国的学生和家长们可以直接与院校代表交流,获得最新、最准确的信息,选择并实施最适合自己的学习计划。参观者从此次参展的英国院校的代表中可获得最新招生信息,入学条件,课程介绍及英国当地生活状况的信息。学生和家长可以参观由英国驻华使馆教育官员,考试市场官员,签证官和留英归国学者组成的特装展台,咨询有关英国教育、考试和签证等各方面的问题。在展览期间举行的关于赴英留学的专题讲座,内容丰富,公众可以从中深入了解:英国教育体系,如何选择合适的课程和学校;雅思考试概况,网上报名及最新动态;留英校友的经历和建议;和学生申请签证最新消息等。

  对艺术设计感兴趣的人士还可以在展区内的“非常理念,天才设计”等互动现场中领略英国艺术、设计、建筑、美容化妆和珠宝制作等科目的教学方式和方法。通过亲身参与到各个活动中,更可以开发创造性思维,培养新的设计理念和增强动手能力。利兹音乐学院还将带来现场的钢琴演示课,让参观者仿佛置身于英国顶尖艺术音乐院校的课堂。

  英国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到英国学习。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英国作为

留学目的地。在英国留学的国际学生数量排名中,中国已经上升到第1位。目前在英国留学的中国大陆学生达6万人(其中2003-2004学年,进入英国高校学习的约有4.8万名)。英国政府在还推出了一系列针对国际留学生的优惠政策,包括志奋领奖学金、苏格兰国际奖学金和理工科毕业生培养计划等。

  同时,中英两国之间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也越来越广泛,从2004年的英国高等教育文凭引入中国,到今年8月份英国诺丁汉大学在宁波建立海外校园,充分显示了两国在高教领域合作的广泛前景。

  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感谢美国运通旅行支票和中国光大银行赞助这次教育展的英国展区。

  欲了解更多有关留学英国的信息,请到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设立的信息中心咨询。英国教育推广网站www.educationuk.org.cn为那些想到英国留学的人提供所有相关信息,并可查询以及英国所提供的830,000种课程的信息。

  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作为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欲了解更多有关我们在2005年的活动信息,请登陆www.britishcouncil.org.cn

  如需更多信息,请联系:

  刘佳,电话:65906903转323,电子邮件:temp.gov@britishcouncil.org.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