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达内杯IT新锐华表奖颁奖典礼 > 正文

达内科技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少云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5/10/23 11:38  新浪教育

    韩少云

  达内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CEO

  达内外企IT培训品牌建立发展人

  IT培训运营专家

  软件培训专家

  软件设计专家

  吉林大学计算机科学学士,加拿大海外专业人士,达内金牌软件设计专家。

  擅长电信IP用户管理、计费系统和网管软件的设计和开发,10年软件设计开发从业经验,曾两次受邀参加美国软件开发者大会。1995年加入亚信科技(中国)公司软件事业部,曾先后担任亚信公司软件事业部副总工程师和网管产品开发部技术总监,曾担任上海热线和中国共用计算机互联网ChinaNet计费系统的总设计师,是亚信公司两大核心产品:计费系统AIOBS和网管系统AISerBase的产品发明人、总体设计师和开发带头人,并因此成为荣获亚信技术创新奖的第一人。

  主要工作经历和业绩:

  1998年3月~2002年3月 亚信公司AISerBase网管产品开发部技术总监

  发明面向业务的IP网络管理软件产品AISerBase(Service-Oriented Network Management System),并独自完成产品的创意、设计及包装。

  组建AISerBase软件开发部,包括研发部、测试部及支持部,并带领开发部成员完成AISerBase 1.0、2.0、3.0三个版本的软件开发、测试及施工。

  2001年荣获亚信技术创新奖,并成为获此殊荣的亚信第一人。

  2001年6月应邀出席在美国华盛顿举行的2001 Network Management Conference。

  1995年11月~1998年2月 亚信公司软件事业部副总工程师,AIOBS计费系统开发部经理

  提出Online Billing System的设计思想和理念。

  独立完成AIOBS早期版本的创意、产品定义及总体设计。

  组建AIOBS研发部,并带领开发部成员完成AIOBS 1.0、2.0、3.0三个版本的软件开发任务。

  1998年2月应邀出席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Software Development Conferenc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