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欧盟七国留学免学费 渐成中国学生留学新大陆

http://www.sina.com.cn 2005/10/25 16:08  荆楚网

  荆楚网综合消息国外留学,除了传统英语国家如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新加坡等老牌留学目的国外,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将目光集中在欧盟的7个不用掏学杂费的国家。

  据介绍,丹麦等欧盟国家,因其低廉的学习费用、较高的签证通过率,正逐渐成为中国学生留学的“新大陆”。

  现在选择到欧盟中丹麦、希腊、卢森堡、匈牙利、马耳他、捷克和波兰等7个国家留学的大学生甚至不用为高等教育学杂费自掏腰包,也无需支付强制性征摊金。不过捷克和波兰的大学生如果留级,就得付学杂费了。

  与此同时,欧盟中芬兰和瑞典两国的大学生也只需向学生会一类的组织缴纳很少的会费。德国也是如此,只有4个州除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