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跟网络高手学作文 > 正文

大话作文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2 17:03  新浪教育

  各位中学生朋友,本大侠皇城捕快闪亮登场。

  本来,我是要取名叫至尊宝的,但周星驰说我侵犯他的姓名权,要我陪他踢50场足球,打50回台球,赛50次马,喝50桶水,跳50场舞,才可以将这个名讳以批发价九五折转让给我。我坚决不干,难道5个50是多少我不知道吗?

  耶——!

  于是,我改叫皇城捕快981,QQ号码是95471981,与大内高手007一起共事,按辈份他应称我师叔。

  当我行走在紫禁皇城的红墙绿瓦间,感叹前辈英豪的文治武功时,如烟的往事滚滚而来,暝暝中一个声音让我魂牵梦荦:

  曾经有一段像裹脚布一样又臭又长的文字摆在我面前,我没有拒绝,看过之后才感到后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我会对它说三个字:死去吧。如果要给这个拒绝加个期限,我希望是——一万回。

  观音姐姐反复告诫我,佛光普照,法力无边。要克一己之私,普渡众生。于是,我捧出了月光宝盒,大叫三声:

  般—啰—啵—咧—嘧——!

  一朝大地雷起,万丈霞光闪过,这本充满玄机畿语的大内秘宗便横空出世。

  你会发现,它与众不同,但不哗从取宠,它离经叛道,但不荒诞无稽,能给你醍壶灌顶般的大彻大悟。

  遥想黄沙古道,断壁残垣,你与心上人伫立城楼两端,逞性使气,相持不下,甚至剑拔弩张,大动干戈,一段千古婚缘眼看要失之交臂,一对绝配恋人瞬间就要劳燕分飞。

  本大侠愿将此书化作至尊宝口中的一柱飓风,让你们在飞沙走石间步履维艰,携手并肩,悱恻缠绵,风云际会。

  人生有爱,岁月无痕。红尘过眼,烟云随风。小施主,校门如佛门,清规戒律良多,听晨钟暮鼓,伴清灯黄卷,砺志成才,方是根本,万不可驰心旁骛,玩物丧志。

  切记:本大侠说的英雄美人,是——作文。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