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天生我才 > 正文

36计第1计——“民星出击奶奶版”

http://www.sina.com.cn 2005/11/03 18:26  新浪教育






  连续36天直播,每天一个项目比拼,赢者过关,输者等待周六的复活或是最终淘汰,这就是《大红鹰天生我才》全国创业精英大赛第二季决赛严格的“生存法则”。

  今天是主办方设置的“36计”之第1计——“民星出击奶奶版”,也就是让平均年龄50岁以上的老奶奶模仿当红少女偶像团体S.H.E的曲目《Super star》。

  胡瓜和朱丹在串场时候,就点明了今天的考点——沟通能力,要说服年近花甲的老奶奶穿着奇装异服,演唱小女孩的情歌,本身就是对选手沟通能力的巨大考验。

  音乐响起,首先登台的是王琪训练的“S.H.E”。三个老奶奶一脸彩妆,假发、花围巾、超短裙装备齐全,一亮相就惊艳全场。

  “笑就歌颂,一皱眉头就心痛……”这样的

歌词从老奶奶口中一本正经地唱出,实在令人捧腹。

  接下来徐茜晶的老奶奶道具吉他、米老鼠头饰闪亮出场,唐开元的老奶奶毛裘装、红舞裤,李

朝华的老奶奶墨镜、高筒靴,年龄和造型上强烈夸张的反差,造成了戏剧性效果,引得全场笑声一片。

  四轮表演结束,首席评审陈立先生对表演作了一个简短点评。在评审团合议之后,最后裁定5号选手唐开元的“S.H.E团队”在表演和现场感染力上略逊一畴。这位来自北京的“黑马鬼才”,不得不站在舞台中央的升降台,缓缓沉入地下,等待周六的最后机会。

  赛后,在采访中,三位过关的选手均表示虽然今天凭借老奶奶出色的发挥顺利过关,但是同时也看见了队友厉害的实力,将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更加努力。李朝华更是笑言:“要是骄傲自大,以后‘打包回家’的就是我了。”而唐开元也表示尊重评审团的决定,而且一定会抓住周六最后的复活机会,重振旗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