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北京教育品牌年度测评 > 正文

MyDEC专业教育机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3 16:24  新浪教育


MyDEC专业教育机构(北京典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MyDEC专业教育机构(北京典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致力与中国职业教育的普及与推广,为教育受众提供最符合企业需求的职业教育服务。作为专业教育服务机构,MyDEC为中国的政府机构、教育机构、行业管理机构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智能化考试服务和教育解决方案。

  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及多年来丰富的教育培训管理经验,结合现今国际职业技术教学特点,与政府职业教育管理部门合作,针对企业需求,创立了办公自动化、网络应用、平面设计、网页设计、三维动画设计、网络安全、

电子商务、电子政务、企业计算机系统维护、企业网络系统管理等企业高需求人才的专业技能培训课程。

  MyDEC的课程设计率先打破传统职业技能培训中单一软件分科学习的常规,从企业实际应用角度出发采用多种软件重点并举的教育模式,先后培训、考核30余万人次,近20万人次通过了相关专业的职业技能应用标准考核,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和好评。

  MyDEC已在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的150多座城市建立了高质量的培训、考试网络,同时广泛的将职业教育和学历教育相结合,与全国超过1000所政府部门直属培训机构、高等院校及附属培训机构、职业院校、专业社会力量办学及有培训业务许可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广大学员提供了一条结合企业需求的职业培训途径。

  面向新世纪,MyDEC将以企业需求为中心,学员择业为核心,课程研发为重心,通过优质的培训服务,严格的专业考核,及时的职业推荐,将企业、学员和培训执行机构紧密的联系在一起,使我们的服务更加规范化、专业化、科学化、国际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