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北京教育品牌年度测评 > 正文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3 16:28  新浪教育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

  我们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是由澳大利亚教育发展集团投资创办,经北京市教委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澳大利亚政府认可,是中国唯一一所全英文授课的中外合作学校,为中国境内中、外籍学生系统提供全英文澳大利亚高中、大学本科连接课程及雅思英语课程。

  现有在校学生近600人,其中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韩国、港澳台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50多名国际学生。办学几年来,学生雅思考试一次性通过率达到98%以上,已成功输送2000多名学生到澳、加、英、美等世界各国继续深造,被誉为“中国国际教育的领导者”、“中澳两国教育合作的成功典范”。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是西澳洲政府教育署课程委员会独家授权的TEE课程教学及考试中心,率先在中国开设全英文

澳大利亚高中课程,完成该课程的学生可直接在爱迪参加TEE国际大学录取考试,并获得由西澳洲政府颁发的高中毕业证书(WACE),凭此毕业证书和TEE考试成绩可直接申请世界百余所大学,包括耶鲁、斯坦福、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爱迪国际教育园区内,占地556亩,全欧式风格建筑,环境优美,设施先进,交通便利,被公认为北京校园面积最大、环境最优美的国际学校。园区内还有爱迪教育机构下属的外籍人员子女学校北京澳大利亚国际学校、双语中小学北京市朝阳区爱迪外国语学校等2所国际型学校,为中国境内的中、外籍学生系统提供全英文和双语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课程。

  北京爱迪(国际)学校一贯注重自身教育品牌的打造,并以一流的教学质量、严格的管理水平和丰硕的办学成果,获得了学生及家长的广泛认可。

  参加

北京青年报社此次主办的“公众满意的教育品牌年度评测活动”,希望籍此展示我校丰富的教学成果,接受社会公众和社会各界对我校的监督和检验,并把我们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成果与大家分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