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北京教育品牌年度测评 > 正文

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3 16:32  新浪教育


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阿博泰克北大青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北大青鸟APTECH”) 组建于2000年1月,是北京大学青鸟集团与印度阿博泰克公司(APTECH)合资组建的专业IT职业教育公司。

  目前,北大青鸟APTECH在国内24个省市(自治区)的70多座城市发展了特许加盟伙伴
96个,开办授权培训中心150多家。北大青鸟APTECH2002年体系收入2.1亿,占国内IT培训市场份额的8.3%;2003年体系收入2.5亿,占国内IT培训市场份额的8.7%;2004年体系收入5亿,占国内IT培训市场份额的14.8%。连续三年以明显优势占据IT培训市场份额的第一名,成为中国IT职业培训市场的第一品牌(数据来源:赛迪顾问《中国信息产业与市场研究年度报告》),累计培训学员已经超过15万人次。

  

北大青鸟APTECH是国内首家通过ISO9001认证的职业教育厂商。依托先进、标准、科学、系统的教学方法和课程体系,率先获得了劳动与社会保障部的认可(OSTA认证);是国内第一家与ORACLE公司结成战略联盟、开展联合认证的培训机构。

  此外,北大青鸟APTECH深受企业和学校青睐,与金山、用友、MOTOROLA等众多知名企业与公司签定了用人协议,全国100多所院校与北大青鸟APTECH签订了课程置换协议。

  5年来,北大青鸟APTECH先后赢得了“中国IT公众认知企业金奖”、“本土最具知名度认证奖”、“最佳就业认同奖”等数十个奖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