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北京教育品牌年度测评 > 正文

北京贝立兹语言培训有限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3 16:40  新浪教育


北京贝立兹语言培训有限公司

  公司主页:www.berlitz.com

  公司介绍

  总公司—美国贝立兹国际公司

  尽管贝立兹这个名字对许多中国人来说还比较陌生,但是对于美洲、欧洲乃至日本80%的人来说,它是个耳熟能详的名字。毕竟,这家闻名全球的语言培训公司已经走过了125年的历史之路了。贝立兹国际公司创立于1878年,总部设在美国普林斯顿。创立人贝立兹先生出生于德国的黑森林地区,于1872年移居到美国。起初贝立兹先生准备严格按照传统的教法—翻译式教学方法教授希腊语、拉丁语和其他六种语言,但是他很快发现学习第二种语言最有效的方式是通过听和反复的说—就如同我们学习自己的母语一样。据此贝立兹先生发明了世界著名的“贝立兹教学法”。1880年,贝立兹先生在波士顿开办了第一家语言中心,随后在纽约和华盛顿相继开办了第二家、第三家语言中心。语言中心的成功开办为其向美国其他城市和欧洲的发展奠定了基础。进入二十世纪,随着国际贸易和跨国公司的不断增加和壮大,贝立兹迎来了新的发展阶段。五十年代,贝立兹进入美洲,七十年代进入日本。1989年,公司在纽约上市,代码为BTZ。迄今为止,已有三千万人在超过50个国家的近500个贝立兹语言中心接受语言培训,其中不乏许多名人,如美国第一家庭、温莎公爵、球王贝利、著名歌星席琳.迪翁等。经过120多年的努力,“贝立兹”这个名字已成为优质的语言培训、翻译口译及出版服务的代名词。

  贝立兹教学法

  已经有125年历史的贝立兹,带给全世界一种新颖、有效的学习语言的方法:即著名的“贝立兹教学法”。它的精髓在于学习第二种语言的方法如同学习母语一样,采用对话式教学,无须翻译,从一开始,学生就用所学语言进行思考和交流。“贝立兹教学法”使语言学习迅速、高效、并充满乐趣。1904年在圣路易斯召开的世界博览会上“贝立兹教学法”由于语言上的突出贡献被授予金奖。自此以后,又相继获得一系列奖项,尤其在1964年,获得了美国商业部颁发的“E Award”奖,以此表彰贝立兹在增加世界贸易方面的杰出贡献。而众所周知的《走遍美国》、《英语900句》、《芝麻英语》也同样出于贝立兹的旗下。

  为使我们的教学质量保持最高标准,所有贝立兹的教师都是经过贝立兹教学法严格培训的母语教师,在教学过程中我们还不断指导教师的教学并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展情况。

  除语言培训外,贝立兹还提供异国文化培训、资料翻译、软件本地化、及口译服务等。其出版发行物包括字典、短语手册、袖珍旅行指南及包括CD-ROM和录音磁带等自学教材。

  北京贝立兹语言培训有限公司

  贝立兹不仅仅是一个教学机构,也是一个服务性的企业。顾客的需求在哪里,贝立兹的服务就跟到哪里。贝立兹很早就看中了中国这个广阔的市场,98年1月,美国贝立兹国际公司在北京设立代表处,代表处与总公司合作,为各大外企及政府部门提供专业语言培训。北京贝立兹语言培训有限公司是在中国大陆开设的第一家贝立兹语言中心,它秉承贝立兹的教学传统,致力于为各家大公司及个人提供优质的语言服务,98年至今, 北京贝立兹语言培训有限公司已与上百家公司合作, 通用、IBM、宝洁、拜尔、联邦快递、壳牌、菲利浦斯等跨国公司及机构至今仍与北京贝立兹公司保持着亲密的业务联系。99年开始,美国贝立兹国际公司与北京市外商投资服务中心一起,共同探讨在中国投资建立合资企业事宜,并在北京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北京贝立兹语言培训有限公司于2000年11月28日正式成立,这标志着贝立兹—全球最大的语言培训公司已成功地在中国迈出了第一步。

  北京贝立兹语言培训中心提供的服务

  贝立兹北京中心采用生动及互动式教学法,并提供录像带及学生手册等课程辅助教材,以帮助学生提高理解、发音、阅读及写作能力,因此无论学生走到哪里,都能继续其语言和文化的学习。

  同时,北京贝立兹针对学生的不同要求,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模式:如:全盘浸入、一对一、两三人小组、4-8人小组、公司小组课程和少儿英语等。语种则覆盖了英、法、德、日、汉等国际常用语种。并提供给客户一个纯母语环境,让一切沟通变得自然,流畅。

  “全盘浸入”式培训(Total Immersion)—学习新语言的最快方式

  对于需要在很短的时间内掌握一门新语言的人,“全盘浸入”是最快、最集中且最有效的学习方式,学生每天有七-八小时的时间与教师在一起,通过特殊设计的课程,仅用二至六周的时间,学生就能用所学语言沟通交流。到课程结束时,学生对新语言已具备了很好的驾御能力,这对商务往来或适应新的生活环境都有大的裨益。

  单独授讲(Individual Instruction)—关注个性化需求。

  对于需要较快学会一门新语言但又事务繁忙的人士来讲,单独授讲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和方便性。它的最大益处在于,作为唯一的学生,您自己可以编制学习时间表,在课程安排上,老师将按学生的水平或特殊需求来安排课程。

  两、三人编组教学(Semi-Private Instruction)—温馨的教学环境

  两、三人编组课程,即可得到教师较高的重视,又可享受小组学习的费用。因为只有两三个学生,贝立兹课程能尽量满足每个人的需要。学生们也将有机会在一起交流学习一种新语言的经验。

  班组课程(Group Instruction)—最经济的学习方式

  贝立兹提供8人以内小班授课,我们将按事先编制的时间来授课,因为费用由小组成员分担,这种形式是贝立兹为学生提供的最为经济的学习方式,并且,班组教学在时间安排上,会尽量为白天工作繁忙的学生提供便利。

  公司小组课程(Corporate Group)

  贝立兹提供的公司小组课程为希望拓展国外业务的公司提供了最经济、最便利的学习方式,授课地点可以在公司或贝立兹语言中心进行。时间安排灵活,公司小组员工将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掌握一种新的语言。北京贝立兹语言培训有限公司已与近百家跨国公司合作, 其中主要包括IMB, P&G, 联想, 家乐福, 北电, 通用电器, 壳牌, PWC, 联邦快递 等.

  少儿英语小组课程(Berlitz Kids)

  贝立兹著名的少儿英语教材“芝麻英语”,专门针对少儿教育而设计,向孩子们教授除母语外的第二语言—英语。教学采用小班制,4-6个孩子为一班,每节课45分钟,每一级别各60个课时。

  在中国已成为WTO成员国和奥运申办成功的大好时机,北京贝立兹语言培训有限公司愿意用自己丰富的教学经验,最佳的培训理念,为真正想学习语言的人排除沟通中的障碍,使自身的业务水平充分展示出来,并为普及北京市民的英语水平作出自己的贡献,使大家有能力、有机会与外国团体友人更好地交流,使他们进一步了解北京,认识北京,为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贝立兹,让交流更顺畅,让沟通无国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