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北京教育品牌年度测评 > 正文

和中集团(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3 16:46  新浪教育


和中集团

  和中集团创立于20世纪70年代,90年代初凭借雄厚的资产和实力涉足投资、金融和咨询行业。1994年底入主中国市场,是最早在中国办理留学移民的公司之一。和中以北京公司为总部,集团旗下的四家全资子公司全部顺利获得行业资质认证,加盟公司分布在中国各大城市,海外合作伙伴遍及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德国等地。

  和中在华服务多年,已帮助众多学子实现

留学梦想,成功客户遍及世界各国和地区。和中一直坚持以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做到“言必行、行必果”,在企业经营的各个层面都讲求诚信,通过“不耍小聪明,运用大智慧”来实现企业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高速增长。庞大的成功案例系统、多年的成功经验、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和实力雄厚的合作伙伴积淀了和中的核心竞争力。高效专业服务和多年办案经验使和中享誉中国留学移民界,成执行业牛耳之势。严谨的评估办案及专业的文件制作使和中公司在使馆及广大客户中拥有极好的信誉。严格按照国家相关部门规定经营,为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诚信服务,因此荣获“2005中国企业诚信经营示范单位”。

  为了让更多的消费者更方便的享受到和中提供的这种精品服务,和中在中国的几个重要战略城市上海、深圳、武汉均设立了分公司,而这些分公司也均以诚信专业的精品服务成为当地同行业的领头羊。

  和中集团总裁王力民先生简介

  王力民(Larry Wang),加籍华人,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地区总裁、权威留学移民专家。中国恢复高考后的第一批工科学士,1985年赴加发展,获得加拿大工科硕士学位,并在加工作数年。1994年底回到中国,开展帮助国内有识之士赴海外发展等相关业务。这十一年中,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和宝贵的心得,业绩卓越,并使和中在业内及客户群中均树立了很好的社会形象,获得极佳的口碑,同时,王力民本人亲和、

幽默、诚恳、敬业的个人魅力也使和中的每一位客户深受感染,最终都成为了他及公司的亲密朋友。

  公司做大不难,但是做好很难。多年来,和中在王力民的领导下一直都是让自己站得稳、站得住,同时在行业内部呼吁良好的道德操守及服务理念,秉着诚信为本的原则用心为客户服务。所有对行业、对客户有益的事情如果需要他站出来,他会义不容辞,不管是否有利可图。王力民提出:和中要为“提升中国人的竞争能力,拓展中国人的发展空间”而努力,给国人提供出国服务和解决问题的方案。

  他的信念-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是一种幸福,能够帮助别人圆梦同样是一种更高境界的幸福。

  他的宗旨-签一个客户、做成一个客户,交一个朋友。

  他的观点—金山有路诚为径,商海无涯信做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