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北京教育品牌年度测评 > 正文

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3 17:26  新浪教育


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于2000年1月首批获得了中国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联合特许颁发的自费留学中介资格认证。2001年3月北京市消费者协会与金吉列留学公司共同创建了留学行业首家消费教育学校——北京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学校宗旨是:普及留学知识,指导留学消费。

  金吉列

留学公司特别聘请了中国驻英国、加拿大、
澳大利亚
、俄罗斯、日本、法国等8国使馆前教育参赞为首席咨询顾问,成为留学行业唯一拥有参赞资源的留学服务机构。

  公司现有咨询顾问数百名,90%以上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50%具有硕士、博士学位,80%具有国外留学经历或曾经从事过教育行业。全体员工对国外教育体制、国外院校拥有全面深刻的了解。

  目前公司已与数十个国家的上千所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是留学行业唯一荣获多所世界著名院校中国独家授权招生的留学机构。每年向数万个家庭提供咨询服务,向国外派遣数千名留学生,并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签证成功率。

  2002年7月,金吉列留学公司联合各国院校设立“金吉列千万元海外优秀留学生奖学金计划”,迄今为止已颁发了13届,已发放金额高达500万元,获奖人数累计超过400人,是留学行业唯一真正发放专项留学奖学金的服务机构。

  2001年12月,金吉列留学公司在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金吉列留学公司是全国留学服务机构中首家荣获中国消费者协会颁发的“315”标志使用权的单位,并多次受到消费者协会及政府相关部门的表彰。2004年,金吉列成为留学行业唯一荣获“北京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单位的留学机构。2005年12月,金吉列被中国质量协会授予“全国用户满意服务明星”单位的荣誉称号。

  金吉列留学公司的服务宗旨是: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为尊,视客户为自己的家人。金吉列留学公司的服务理念是:把合适的学生,送到合适的学校。金吉列留学公司愿为中国有志青年提供全方位的留学服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