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2005北京教育品牌年度测评 > 正文

北京市海淀区益智培训学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12/23 18:00  新浪教育


北京市海淀区益智培训学校

  北京市海淀区益智培训学校是在海淀区教委领导下的正规中学生课外辅导学校。益智学校是由原人大附中教导主任蒋国垣老师自1995年创办以专门聘请人大附中、北大附中、北京四中、北京八中、北京八十中、101中学、清华附中、首师大附中、北师大实验中学、北师大附中等学校全国著名特级教师、高级教师、中、高考应试专家任教的辅导学校。其间,
我校在北京民办教育领域中所做的贡献是有目共睹的,被业内人士广泛称道。

  益智学校作为海淀区最具规模的中学生课外辅导学校,每年均要承纳超过四万人次来校学习,并且这一数字还在逐年增长。2004年在北京市教委相关部门组织召开的“北京市中学生课外辅导学校概况会”上公布的数字可知,益智学校比在海淀区位列第二名的辅导学校在学员人数上每期均要超出四千人,我校办学规模已是同类学校之首。

  益智学校对于师资的选用是相当苛求的,从教师的物色到对其教学经历的了解,我们都要花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考证,目的就是希望能聘请来北京市最优秀的在职一线特、高教师,为培训出拥有优异学习成绩、良好学习习惯、正确学习方法的学生做出有力的保障。也正因此,众多教师也将在益智学校任教作为自身实力的体现。我校现各个年级开设班级超过百余个,聘请各名校骨干教师达到两百人之多,北京市最优秀的教育人才、专家均在我校授课,赢得了家长的广泛赞誉,得到了业内人士的青睐!

  益智学校制定了中学课外教育培训行业的规范,我校的传统管理模式一直被同行所推崇及效仿。也正因此,作为中学培训机构的“领头羊”,我校教学管理体系日益完善,是引领中学培训市场飞速进步的必要条件。其中由我校十年前始创的班主任制度、成绩跟踪制度均在各年级教学实践中完善成熟,并在中学教育培训体系中起着主导作用。

  益智学校发展至今所取得的成果,不单依靠外界的舆论导航。更主要的是:北京市顶级的师资阵容迎合了学生日益增长的求知欲、我校开创了科学稳健的学生管理制度、学生日益提高学习成绩后相互宣传。归根结底是学生家长及各校领导多年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所致。对此良性循环,每一位益智学子都深有体会,他们必将带着益智赋予他们的奋斗精神满怀信心地迎接人生的重大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