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正文

“关注中国大学生就业”系列公益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04/27 17:47  新浪教育

  “关注中国大学生就业”系列公益活动是教育部主办,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网和《中国大学生就业》杂志社共同承办,招商银行支持的一项全国性的公益活动。自05年6月在中国人民大学成功举办启动仪式开始,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河北、贵州等地举办了近20场大规模的公益巡讲活动,获得了高校与学子的一致好评,并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华通讯社、人民日报等国家级及地方媒体的广泛关注。

  1、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与特点

  公益性:中国规模最大的关注大学生就业主题公益活动。

  高规格:由教育部主办,人事部和劳动部支持,中人网等承办,规格最高。

  范围广:公益巡讲将走进全国二十个城市的100余所大学,覆盖上百万高校学子,涉及全国上千家企业。

  周期长:每年一次。

  权威媒体全程关注:国家级与地方媒体等近百家媒体立体传播,全程跟踪报道。

  专设网站支持: 由大学中人网提供网络、技术和宣传支持,全程报道活动的进展与内容。

  2、中央与地方媒体全程关注

  本次活动得到了近百家中央媒体和地方媒体全程跟踪报道,包括

人民日报、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光明日报、北京晚报、京华时报、新京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青年报、北京青年报、中国大学生就业、新华网、新浪、搜狐以及各地方主要媒体。

  本次活动的传播推广采用平面媒体、网络媒体、电广媒体、新闻发布等活动传播推广、校园传播五种传播方式。

  3、覆盖全国十个中心城市

  本次活动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华中、东北、西北、西南等区域,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天津、成都、西安、杭州、武汉。


本次活动覆盖全国十个中心城市

  4、直属高校与地方高校踊跃参与

  本次活动有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1000多所学校参与。以下为部分参与的高校:


直属高校与地方高校踊跃参与

  5、国内优秀企业给予鼎立支持

  截止到4月,参加“关注中国大学生就业”活动的企业达到635家,包括180家世界500强和国内知名企业,以下为部分参与企业:

  HP中国 联想 伟创力中国 北电中国 新浪 网易 搜狐 ABB中国 NEC中国 西门子中国

  6、企业资深高管为学生提供专业指导

  目前已参加百校巡讲的世界500强企业和国内知名企业的总监级以上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多达153位。以下为部分人员名单:

  NEC中国副总裁 杜军

    新浪HR总监 段东

    ABB中国副总裁 韩愉

  联想招聘总监 卫弘

    网易CEO 丁磊

    德州仪器CHO 刘秋廉

  上海贝尔CHO 范星

    西门子销售总监 耿波

    安捷伦-前锋HR经理 卢开宇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