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教育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正文

06中国研究生院学科、一级学科、二级学科排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09/13 21:54  新浪教育

  2007年考研报名在即,为了更好地服务于考生,新浪2007考研站首家发布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课题组提供的《2006中国大学研究生院评价》。这份研究报告主要包括如下内容:

  ·各学科门类A等学校名单:

  法学 工学 管理学 教育学 经济学 理学 历史学 

  农学 文学 医学 哲学 自然科学 社会科学

  ·各一级学科A++级学校名单:

  法学 工学 管理学 教育学 经济学 理学 历史学  农学 文学 医学 哲学

  ·部分二级学科学校排行榜单:

  法学(9) 兽医学(3)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5)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3) 

  数学(5) 新闻学(2)  应用经济学(9) 哲学(8) 矿业工程(3) 

  控制科学与工程(5)

  注:1)二级学科学校排行榜单详细说明,以“法学(9)”为例,法学是一级学科名称,9指一级学科下包括的二级学科。

  2)《2006中国大学研究生院评价》仅供参考,不作考研正式报考之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教育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