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谈:移民专家全方位解读投资移民技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4日 17:41  新浪考试

访谈:移民专家全方位解读投资移民技巧(图)
凯胜移民留学集团总经理 李肇辉(右)、凯胜移民留学集团业务经理 贾启军(左)

  视频:移民专家全方位解读投资移民技巧

  应广大网友要求,新浪出国

留学频道联合凯胜移民留学集团特别邀请到凯胜移民留学集团的李肇辉先生和贾启军先生于3月14日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对投资移民这一话题和大家进行交流。访谈已结束,以下内容为本次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光临我们今天的新浪宽频嘉宾聊天室,我是娄雷。在前一个阶段我们做了很多关于留学系列访谈,我们在访谈的时候有一个核心问题,就是你要在国内有一定的约束力,就是说在想获得留学签证最根本的法宝在哪儿?就是要让签证官感觉到你没有移民的倾向,不过今天我们将会一个话题,我们关注的是关于一个移民的话题,首先感谢两位嘉宾光临我们的演播室,在我们今天的聊天一开始是不是先给我们广大网友打声招呼,做一下自我介绍?

  李肇辉:各位网友大家好,我叫李肇辉,是凯胜移民留学集团的总经理。

  贾启军:各位网友好,我叫贾启军,是凯胜移民集团的业务经理,很高兴来到这里跟大家网上见面。

  主持人:其实我觉得两位也是我们老朋友了,看到好像好多次都来到新浪聊天室跟大家聊这个问题,其实在刚才会议室里面我们也谈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概念,就是投资移民。那好像我刚才也说了,它跟留学签证,或者到异域学习是完全不相同的,那它最根本的一个重点词就放在了移民上。两位给大家介绍一下投资移民方面的一些问题?

  李肇辉:这个投资移民众所周知,一说到留学,很敏感的一个话题就是说你是不是有这种移民倾向?移民官在给你决定是否发这个移民签证的时候这是一个非常关键的环节,你如果有这个移民倾向的话,就面临着拒签。今天我们谈到就是移民。那这个移民就好像是刚好反过来了,就是我们在去的时候就是要以明确的移民的身份来去申请国外,这个是从非常正规的渠道,国外有一定的法律,你达到国外所要求的这种条件,那么就可以按照法律给你发一个移民签证,那么一旦拿到移民签证以后你就可以在国外生活和当地公民的待遇是完全一样的。

  很多西方国家,比如说美国或者加拿大,或者澳洲,他们的国民待遇是什么呢?如果你拿到移民签证,本国国民都是享受免费的留学的,就是上学,从小学到高中都是免费的,上大学也只交差不多20%的学费,剩下绝大多数都是政府资助你上学,而且还有很多很多的优惠条件。所以如果说能够有移民条件的人,那么以这个渠道出国去留学,要远远好于直接申请留学那么一个渠道,因为它可以省很多很多费用。

  主持人:我觉得投资移民,我觉得最关键一点就是要投资,因为前面有这样一个定语。很多网友就会关注究竟要投多少资才能够有这个资格来办理这些移民方面的手续呢?

  李肇辉:投资移民顾名思义是要投资,因为每一个国家都有很多不同的条件要求,比如像加拿大,加拿大本身就有好几个投资移民项目,最传统的要需要投资85万人民币左右,像美国,美国投资50万美金,可见这些费用应该来说都是比较高的,所以说像这种一般都不是一般普通工薪阶层能够承受的,所以这种是基本面对比较高收入人群或者一些企业老总,或者说有个体的有钱的阶层而言的。

  主持人:想获得移民签证,我想有很多种渠道,像投资移民,然后或者是说像人才输出,用我们话说相当于技术移民了,很多种移民的方式。那它和刚才我们所说的这种技术移民他们之间有什么区别呢?

  李肇辉:技术移民呢,实际上是指的你个人的这种技能,这里头包括你的学历,你必须要有大学毕业以上的学历,你要有很流利的英文水平,再加上你学的专业和你的工作经验,靠这些来评估打分,如果你合格以后就可以以技术移民的身份移民国外。如果你没有这些条件呢,那么另外的一个渠道就是投资移民,投资移民就是你的资产,对于你这些英文水平,你的学历这些就不是特别要求了。当然还有一些什么杰出人才,还有一些其他方面的移民,当然现在做的比较多的还是投资移民,这个是比较容易能够移民的一个方式。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