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外语充电时间短 首选网络教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 09:19   新浪教育

  由于寒假时间相对较短,而且拥有中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春节,所以寒假充电就呈现出时间零碎、随时中断的特点,在这种情况下,选择网络教育是一个最好的解决办法。

  新东方在线(www.koolearn.com)为大学生们提供了几条选课的方向:

  一是考试备战预热,许多大二学生在未来的一个学期将迎来第一次四级考试,如果想趁寒假提前做准备的话,可以选择《CET4新题型套装》,《四级历年真题精讲》课程,这些课程都是紧扣最新的考试大纲和历年真题编著,包含了新东方最实用的考试技巧,对考试取得好成绩很有帮助;同样,准备考六级或者托福、GRE的同学也可以做对应的考试准备。

  二是主动英语强化,如果经过一个学习的艰苦学习,想换个比较轻松的方式进行英语强化,可以选择《互动新概念》和口语课程,《新概念英语》是全球最为畅销的课外英语教材,新东方在线《互动新概念》课程集中了新东方最优秀的老师,对于学生听说读写译综合能力的提高有很大帮助。口语方面,推荐选择口语风暴,这款来自美国好莱坞的口语学习产品,采用人机对话的方式,通过先进的语音识别系统可以帮助快速提高口语能力。

  三是课外兴趣提高,有些大学生对语言学习很有兴趣,同时英语水平也非常不错,这样的学生就可以选择《多语种一月通》等课程,在法语、德语等几大热门语系中一展语言天赋,今后在求职外企的时候也可以给自己加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