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00所境外高校3月1日国展“招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4:48   新京报

  本报讯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3月1日-2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展览大厅举行,来自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在校学生出示本人有效学生证件,领取参会通知并填写背面的调查问卷,可免费入场参观。

  参加本届教育展的共有来自英国、法国、荷兰、爱尔兰、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西班牙、瑞士、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所高校和教育机构。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方茂田介绍,参展院校经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资质审查,为所在国家政府教育主管部门批准认证的、具有接受外国学生资质的院校。

  据了解,在教育展现场,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在现场就每个留学生遇到的实际问题,比如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派遣落户、就业报道以及出国后档案的存放等提供咨询服务。(记者:郭少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