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400所海外院校将在中国7城市巡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5:2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0日电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将于3月1日至16日在北京、大连、西安、重庆、上海、长沙和广州举行,目前已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所高校和教育机构参展。

  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主任方茂田20日在北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此次教育展参展院校来

  自英国、法国、荷兰、爱尔兰、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西班牙、意大利、瑞士、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和中国香港地区,为历届教育展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参展院校经过资质审查,均为所在国政府部门或权威机构认证的、具有接受外国学生资质的院校。

  很多学校都将以组织国家或地区展团的个性化展览方式,吸引中国优质生源。其中,汇集40所一流学校的澳大利亚国家展团不仅提供丰富的专业选择和职业教育,还邀请澳大利亚保险公司提供海外留学保险的现场咨询服务。

  方茂田说,针对目前日益突出的留学归国人员就业问题,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在教育展期间提供从出国到回国的“一条龙”式咨询服务,内容涉及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留学回国派遣落户、就业报到以及出国后档案的存放等。

  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迄今已在中国20多个城市举办,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所院校先后参展。 (记者:吴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