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将在7个城市举办国际教育巡回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5:3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索强):中国留学服务中心20日在北京宣布,中国将于下月在北京、大连、上海等七个城市举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

  本届教育展将以“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为主题,向社会展示世界各国优秀的教育资源,介绍对象国家的留学政策,促进中外院校及相关机构的交流与合作,引导、规范、保障自费出国留学市场的健康发展,并为计划出国留学人员提供最新的留学信息,帮助学生选择理想的留学国家和院校。

  据了解,将有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400所教育机构参加本届教育展,为历届教育展中规模最大的一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