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教育服务署携16所院校参加巡回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15:35   中国教育报

  2008年3月,应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之邀,新加坡教育官方推广机构将携16所新加坡教育院校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CIEET)。今年是新加坡教育官方推广机构第四次组团参加CIEET,将新加坡最新最实用的留学信息、特色专业及优秀教育机构再次带到中国,展示新加坡作为“亚洲教育之都”的独特魅力,并为广大中国学子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新加坡品质教育的窗口。

  新加坡的教育体制是从英国传统教育制度中发展而来,既推崇因材施教的教育方针,也致力于培养精英人才。当地十分重视对下一代的培养,一贯推崇“精英制”教育。而新加坡卓越的教育体制、双语教学的语言环境和完善的教学设施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和家长的青睐。同时新加坡政府对留学生利益保障的高度重视更是体现了新加坡“品质教育”的特色。此次参加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的目的就是将新加坡优质教育服务推广至全中国。

  新加坡旅游局教育服务署大中华区处长许明凤小姐表示:“新加坡凭借着其全面而专业的教育系统、丰富多彩而特色各异的教育服务,吸引了大量留学生,已然成为众多留学生心目中的‘理想教育之城’。而特色专业将是我们今后的推广重点。作为一个留学热门国家,新加坡不断的在专业设计上推陈出新,同时积极与就业市场相结合,以就业市场的新变化推进专业设计的新潮流。在教育备受瞩目的今天,我们希望能有更多来自中国不同城市、不同背景,怀揣着美好梦想与追求的学生选择新加坡作为他们留学及进一步深造的目的地,亲身感受新加坡的品质教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教育考试的精彩内容~~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