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易网络英语学习平台:足不出户学英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 16:15   北京晨报

一百易网络英语学习平台:足不出户学英语(图)
一百易网络英语学习平台

  随着“学英语,迎盛会”活动火热拉开帷幕,一百易网络英语学习平台为所有报名参加培训的学员进行免费的网上英语培训,不用外出上课,不用限定时间,你就可以随时随地学几句地道英语,为当好2008盛会的主人做足准备,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

  一百易网络英语学习平台,是运用国际领先技术研发的语言学习系统。一百易提供两类服务:庞大的“多媒体图书库”有3000余种多媒体英语教材,涵盖从小学生到成人各类教材,本本带有九大学习功能,会发声、能跟读;“教室大厅”有数百门真人实时互动的视频课程,云集众多老师开课讲学,你可以通过视频、音频、文字,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英语老师交流。而这一切,只需要你家中具备上网条件即可体验到。登录www.100e.com,免费下载一百易客户端,就可看到一百易所有内容。本次“学英语,迎盛会”活动的参与者可以从多个角度切入一百易网络英语学习平台,享受全免费的超值培训!

  一百易这一英语学习工具具有很多独特的地方,比如它的人机互动,学员可以进行语句跟读、听说训练或是按照教材内容进行角色扮演、与课件内容进行对话等互动练习。另外,教材播放语速学员自行调节快慢,自由选择听说背景环境,电脑还会对学员说出的英语进行测试打分,帮助学员纠正发音。这种新型的学习方式靠学员与电脑交互完成,帮助学员克服心理障碍,尤其对于初学英语或者是较害羞的求学者,一百易“多媒体图书库”真称得上是贴心称职的“英语老师”。

  这具有神奇效果的九大学习功能分别是:全文学习——鼠标点哪句话哪句就发音。点选全文中任意一句开始顺序播放。中英文可以任意切换。发音速度随意调节;背单词——通过电脑记忆,反复出现易忘的单词,使记忆更长久、背单词更高效;句子跟读——电脑读一句,你跟读一句,跟读时电脑自动录音、播放录音并打分;通过声音波形对比,读得准分数就高;听辨句子——电脑随机读出一个句子,让你从课文中把它找出来,电脑自动辨别对错;听写填空——听到电脑读出一个句子以后,请你把句中不见了的单词正确地拼写出来。拼写错了的电脑自动显示正确答案;拼句练习——请你理顺一个单词顺序被打乱了的句子。通过拖动鼠标调整语序,有助于训练出你的语法语感;角色扮演——你最喜欢课文中的哪个角色,尝试来扮演一下吧。“人机对话”的功能让你尽享英语表演的乐趣; 全文背诵——你是能把英语课文都背诵下来的小天才吗?每句话提示第一个单词的贴心设计,减轻你背诵时的紧张心理;全文跟读——跟电脑一起朗读课文。可以跟原声一起读,也可以选择自己一个人的声音娓娓道来。

  学员不仅可以利用这些多媒体图书自学,还可以随时随地进入一百易视频教室,跟着世界各地的老师上英语课。网络把身处英国的、美国的、澳大利亚的老师聚集在一百易平台上,他们生活在母语为英语的国家,英语流畅、发音纯正,有外教、有留学生,或者是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中教。通过在线视频,学员与他们进行实时的在线交流,彻底打破了地域的界限,学员们还可以分享老师精心准备的教案。

  本次“学英语 迎盛会”活动中,针对个人报名者,可以选择使用我们的多媒体教材,学习各种生活用语、社交用语、服务用语等常见英语对话方式,欢迎来电索取“北京市民学英语迎盛会一百易免费使用码”!同时,报名者如果对视频课堂感兴趣,我们会开放部分免费课,让你与老师在线“面对面”,锻炼口语,尝试交流,纠正发音,详细的课程安排请与我们的客服人员联系。

  针对团体报名者,我们还可以根据报名单位的需求开设专门的网络教室,为您分散各地的员工进行统一培训,还可以安排一百易老师带着各种学习资料到各单位进行现场的大规模集体培训。无论选择哪种学习方式,我们要让大家听专业的课程,学地道的英语,迅速提高英语对话能力,满怀信心地笑迎盛会,接待八方宾客。

  报名热线:400-700-8866转2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