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机构老总做客新浪谈北京高考复读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 16:04   新浪教育

  “重磅访谈”是北京青年报《人才时代》专刊和新浪网教育频道2008年共同推出的圆桌探讨性栏目。该节目以“关注教育热点 凝聚高端智慧”为目标,邀请教育界权威专家和高端人士做客新浪聊天室,带来教育界最新锐的观点和最透彻的分析。

  本周围绕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收购铭师堂学校对北京高考复读市场是否会产生影响进行探讨,为大家邀请到的嘉宾是:北京巨人教育集团董事长尹雄、北京铭师堂教育培训学校校长马永钢、北京精华教育机构执行校长李峰学、北京新干线学校校长冯建。他们将于4月30日(周三)17:00--17:45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网友进行讨论,您可以点击此处发表您的留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