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大师张厚粲祝福灾区儿童:让孩子更坚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8:05   新浪教育

心理学大师张厚粲祝福灾区儿童:让孩子更坚强
北师大心理学院教授 张厚粲

    视频:北师大心理学院张厚粲教授祝福灾区儿童 

  在5月25日举行的北京大学生心理健康节闭幕式上,中国心理学大师级人物、北师大心理学院张厚粲教授,通过新浪教育频道向地震灾区儿童传递祝福。以下为文字实录:

  张厚粲:儿童是国家的希望,尽管现在有很多困难,我觉得应该关注儿童,使他们健康的成长,心理学应该多做这个工作,我只是希望现在年轻的孩子们,关爱自己,注意到自己在国家建设中的作用意义,勇敢起来,不哭!使自己更加坚强,国家等着你们!

    人物介绍:

  张厚粲 1948年毕业于辅仁大学心理系并留校任教。现任北京师范大学心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校务委员,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育学院首席教授,身兼国务院参事,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心理学会常务理事,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教育考试研究会副会长和国际心理科学联盟(IUPsyS)副主席等多种重要职务。

    相关内容:关注灾后心理危机干预  俞敏洪:灾区孩子是欢乐英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