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过沟通释放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 16:46   精品购物指南

  5、通过沟通释放压力。敞开心扉,多与亲朋好友聊天,必要时还可以与上司谈心,当你将工作中的压力抒发出来的时候,必然得到了对方的关爱、回应和鼓励,甚至会给你提出很好的建议,这样压力自然就被化解了。

  6、劳逸结合的生活状态。每工作一段时间就要休息一下,从事一些可以娱乐精神和放松身体的活动。从事一些有氧的运动,也可以缓解紧张的情绪。

  7、不可或缺的一日三餐。这一条看似不重要,但如果身体的状态不好,也会影响情绪,压力和焦虑也会随之而来了。因此,不吃早餐的习惯很不好,要戒除。

  8、尝试打破现状。当你觉得日子一成不变时,应设法改善工作方法和尝试新的工作,你也可以主动要求多负担一些责任,或者自己去充电,如果可能的话,你也可以考虑转调部门,或者换个环境或工作方式等。总之,要对自己的状态进行调试,但关键还是要保持发现工作中的乐趣和发现未知的心态,永远拥有孩童般的好奇心和热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