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调:4%网友认为沪大学毕业生月薪2899元较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6:06   新民网

  【新民网·独家报道】近日,某招聘网在对843家企业、152541条信息进行分析之后,发布毕业生薪酬统计研究,上海毕业生以2899元/月的薪酬居该项调查的榜首。但据新民网新民民调显示,仅4%网友认为沪大学毕业生月薪2899元较高。

  9月5日,新民网对网友进行了“八城市大学毕业生平均月薪公布,上海2899元居首,你怎么看?”的调查。据调查数据显示,有40%的网友认为“上海物价高,这点钱还不够开销”,还有40%的网友表示这个统计不全面,没有代表性,认为“失业的统计进去就不是这个数了”,另有16%的网友觉得上海大学毕业生平均月薪2899元“说多不多说少不少,能吃饱穿暖”。

  调查中,有网友表示“这是针对企业来分析的。如果是毕业生来投票,那还可信点。”也有网友表示“对于初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月薪2899元不低了,该知足了。”但大多数的网友质疑该调查的全面、权威性,认为这个上海大学毕业生平均月薪偏高。(新民网 潘佳)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