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课堂:教你说几句女人的坏话(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8日 13:41   新浪教育
教你说几句女人的坏话(组图)
教你说几句女人的坏话

  I can't stand her because she is a high-maintenance woman.

  Maintenance 这个词指的是维修、保养。汽车保养在英文里就是 maintenance。而所谓的 high maintenance 指的就是保养维修的费用很高,通常被用来形容女人很爱花钱,对自己很好,她们像一部设计精密、需要时时维修的机器。在王文华写的《蛋白质女孩》中,有一段写到高维修女子,就是从英语的 high maintenance 直接翻译过来的。

  实际使用中,只要把 high-maintenance 当成一个形容词用就行啦!你可以说"She is high-maintenance."或是 "My mom is a high-maintenance woman."。

  如果我们要形容一个女孩很难侍候,有大小姐脾气该怎么说?很简单,就说"She is a princess."各位想想公主会是怎么个样子?当然是很难养的啦!不过如果老美跟你说"She is a princess."时,你要注意听他的语气,如果是讽刺挖苦的话当然就是指这个女孩子很难伺候,不过有时"She is a princess."也可以用来形容一个女孩子很高贵,气质出众。所以不同的语气可以代表不同的意思,请注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不支持Flash